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公安厅召开李振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4 09:23: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公安厅召开李振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以典型为榜样 以模范为标杆

  

  1月13日,省公安厅召开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李振宇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受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委托,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光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国民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会见了李振宇同志,并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勇毅擎旗奋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

  

  会议指出,李振宇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科技强警点亮平安;以科技服务实战,凸显打击新型犯罪的担当作为;以科技服务民生,是我们身边实打实的“平安U盾”;以科技抗击疫情,为取得抗击疫情胜利屡立新功。他的当选实至名归,既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四川公安队伍的荣誉。

  

  会议强调,希望李振宇同志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让荣誉更加熠熠生辉。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要持正守廉,清白做人,干净为警,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一心为公。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迅速掀起向李振宇同志学习的热潮高潮,学习英模,争做先进。要以典型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紧扣“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这一主题,紧盯“磐石”系列专项行动这一主线,忠实履行使命任务。要传递组织关爱,切实用足用好从优待警政策,要尽最大可能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民警,切实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此前的1月10日,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发布了20名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和先进事迹。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李振宇光荣当选,是我省公安机关的唯一代表。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