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邓勇督导甘孜州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奋力推动甘孜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6 19:16:3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1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在甘孜督导州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邓勇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推动甘孜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邓勇认真审阅相关材料。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州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甘孜州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州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州委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批评意见。

  

  听完大家的发言,邓勇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邓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绿色低碳、乡村振兴、全域开放等发展战略,胜利开创甘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要勇于自我革命,引领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安定祥和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