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邓勇走访慰问武警四川省总队官兵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8 18:52:29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1月28日,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前往武警四川省总队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向武警四川省总队和全川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7.jpg


  邓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四川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武警四川省总队的直接领导下,驻川武警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履行人民军队历史使命,在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一线奋战,彰显了过硬本领、过硬品格、过硬作风,为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邓勇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北京冬奥会和成都大运会举办之年,人民军队也将迎来建军95周年。希望驻川武警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切实保障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曹善贵表示,2022年,武警四川省总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强化政治引领,着眼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切实发挥好服务保障职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贡献力量。

  

  武警四川省总队政治委员孟庆斌、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德军等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