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赴资阳调研政法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11 16:47:5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10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一行赴资阳调研督导政法工作开展情况。资阳市委书记元方陪同调研。
  
  李世成一行先后深入乐至县南湖禁毒教育基地、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右二)了解乐至平安建设工作


图片3.png  
了解市公安局情指中心运行情况


图片4.png  
实地查看资阳市政法系统首个融媒体中心——市检察院融媒体中心


图片5.png  
了解市中院立案大厅诉讼服务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李世成听取了资阳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执法司法监督、省以下法院检察院财物统管改革等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6.png

  
  李世成强调,2022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资阳市政法系统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防控风险,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根本着力点、落脚点化解矛盾纠纷,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中心大局,不断强化法治保障,严格依法公正执法司法,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确保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统一。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不断强化队伍思想政治和能力建设,更好发挥执法司法对社会风尚的引导引领作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资阳政法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各项工作,不断在优化提升法治营商环境、深化政法改革上实现创新突破,为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周月霞、郑小清、马泽波、吕皓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胡佳音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