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司法部表扬一批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 我省22个单位24名个人上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29 10:30:3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28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为表扬先进、激励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司法部办公厅决定对在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19个单位和404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省司法行政系统22个集体被评为“表现突出单位”,24名同志被评为“表现突出个人”(名单详见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通报显示,2021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按照司法部“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和“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考试组织,安全平稳有序完成了全年考试工作任务,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张潇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