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法治精神 省高院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05 10:10:2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高院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法治精神”主题演讲决赛举行,从27名初赛选手中晋级决赛的10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决赛现场,10名选手根据抽签结果,逐一上台演讲。经过激烈角逐,省高院审监二庭的周丽平、立案一庭的周阳获得一等奖,研究室的冉斯文、督察室的刘悦、政治部的李姗霓获得二等奖;行政庭的欧星、立案二庭的袁姗姗、民二庭的李璐、刑三庭的唐晓伟、行装处的吴瑕获得三等奖。


  省高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显志受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委托,代表省高院党组对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要求省高院青年干警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全省法院“六个实质化”,勇担时代重任,书写奋斗华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确保人民法院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行新使命、圆满完成新任务。


  省高院在场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法院人,要坚持党的领导、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法治精神,扎实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编辑:张潇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