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戒毒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17 10:19: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戒毒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提高司法行政戒毒现代化水平

  

  6月14日,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引领带动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戒毒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系统要紧扣“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矢志不渝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以更加奋发有

  

  为的精神状态和“五个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区域发展大局。要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头等大事,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强执法、严管理、清隐患、保安全”专项活动,全面确保场所“六无”目标实现,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场所安稳、社会安定,加大禁毒防艾综合防治力度,在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平安四川建设中勇挑重担。要以深化科学戒治为发展方向,构建健全完善科学戒治体系,着力提高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水平。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基本导向,始终坚持践行“三个融入”,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六进”活动,坚定不移推动戒毒工作社会化。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引领,推动西南六省(区、市)戒毒工作区域协同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魏丹)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