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屈晓华在德阳调研时强调:大力提升综治中心实战化能力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2 09:57: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四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屈晓华到德阳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陪同调研。

  

  屈晓华在德阳经开区调研了八角井街道综治中心、经开区工农司法所、旌东街道东山社区,通过走访座谈的方式了解了基层综治中心运行情况,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工作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在旌阳区调研了孝感街道秦宓社区、反电诈科普体验馆、旌阳区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及东湖街道高槐村,实地了解了社区法务区运行、反电诈工作、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及平安乡村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等情况。

  

  调研中,屈晓华对德阳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研究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大力提升实体化、实战化能力;要对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指引要求,不断提升智治水平;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