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法治资阳建设五年规划正式印发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06 09:37:4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日,记者从资阳市司法局获悉,该市正式印发《法治资阳建设规划(2021-2025年)》。

  

  据悉,《法治资阳建设规划(2021-2025年)》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合资阳实际,从明确法治资阳建设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用好用活地方立法权、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快建设法治社会、高水平推进成德眉资法治一体化、高品质优化资阳法治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建设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全面加强法治资阳建设组织领导十个方面52项重点任务。

  

  该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内法治资阳建设的任务书、时间表和施工图,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法治建设的总体要求,也对接全市“十四五”规划,突显了资阳的区域优势和区域特色。

  

  (杨力铭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廖安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