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市涪城区检察院开展新任中层干部岗前谈话强化队伍建设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07 14:24:2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绵阳市涪城区检察院党组为帮助新任中层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履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伟于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集新任的9名中层干部进行岗前集体谈话,鼓舞士气,敲廉政警钟。


-02.jpg

  
  肖伟要求,新任职的中层干部一是要讲政治,迅速转变思想提升站位,做到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政治敏锐,自觉维护院党组权威、落实院党组决议,确保政令检令畅通。二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全面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法规和管理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能,敢做善成,做到能干事、能干成事。三是要提振精神,敢担当勇作为,有不怕困难的锐气,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能尽责、敢担责,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四是要坚守底线,率先垂范,自觉遵守纪律规矩,为全院干警树好标杆榜样,正确面对和行使手中权力,算好“政治、亲情、经济”“三笔账”,用好“三盆水”,即用“冷水洗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用“清水洗心”面对诱惑静心不贪不腐,用“温水洗脚”脚踏实地勤奋工作。
  
  该院新任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涪城当好“五个排头兵”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岗前集体谈话,是涪城区检察院加强过硬队伍建设、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务实举措。通过岗前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新任中层干部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了新任干部思想和行动到岗到位。
  
  (黄建新 刘聪 赵银熙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