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眉山市彭山区检察院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3 09:56: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眉山市彭山区检察院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 推动检察工作上新台阶


近日,眉山市彭山区检察院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展开,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在党组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旭齐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心组成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毕旭齐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强本领。要发挥领导班子“头雁”效应,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组织全体干警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其精髓要义。二要加速奔跑谋发展,干好“十四五”开局工作。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结合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三要时不我待树雄心,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干事创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省检察院、市检察院、区委部署要求,推进基层检察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此外,行政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代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刑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大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贯穿于检察工作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艳)


编辑:廖安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