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绵阳市游仙区法院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提升防范能力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4 13:21:1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绵阳市游仙区法院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化解消防安全隐患能力,1月13日邀请区消防大队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全院各部门干警代表和物业公司、食堂后勤等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消防教官通过播放消防知识短片、剖析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等方式,从火灾分类、逃生技巧、灭火工具的使用等方面,与干警进行沟通交流,使全体参训人员深受教育。


1.jpg


  在消防教官的指导下,部分干警通过开展消防应急实战演练,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

  

  游仙区法院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使干警系统学习掌握了消防常识,提升了火灾自救互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把学习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同事和亲人,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秦海怡 张黎 张倏越 文/图)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