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新年助“新生” 大英法院走访重整企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4 13:34:3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1日下午,大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雷杰带领法院破产团队到破产重整后的企业四川中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重整有续恢复生产和发展情况,迈出开年服务民营经济第一步。


b118f9e0f7e84ae1b27e134a789cecc.jpg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破产管理人介绍了重整方案执行情况、恢复生产准备情况。雷杰针对重整后企业的现状和恢复生产计划、对外合作情况、疫情防控等目前面临的问题,耐心解答了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对法院的意见建议。

  

  雷杰强调,管理人要依法履职,企业负责人要密切配合法院依法提供的司法服务。各方主体共同发力,畅通工作衔接,实现民营企业重整后快速恢复发展,创造最优经济价值。

  

  中腾能源公司负责人对法院主动到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称新的一年将重整出发,倾尽企业全力,发挥最大潜能,为大英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回馈各方的关心和支持。

  

  近年来,大英法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破产审判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和县域社会治理等方面的职能作用,立足服务发展大局、服务民生经济、保障职工权益、服务企业发展,组建专业破产审判团队,不断加强破产案件的审理,并联合县检察院设立了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站和旅游法治服务中心,持续为“大美大英”和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何雪峰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