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开江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4 14:45:5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3日下午,开江县委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杨海英作专题宣讲报告。全县政法各单位部分领导、干警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邓夏云主持。


1.jpg


  杨海英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生动精彩、深入浅出,紧贴基层实际,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单位要精心安排,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落实,做到学以致用、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委机关落地生根,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务实行动和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政法工作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压舱石”,任务尤其艰巨,意义尤为重大。政法干部要深刻把握形势新变化、发展新要求、群众新期待,切实担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保障者”、全面深化改革的“促进者”、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执行者”。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为民服务”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政法队伍;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自觉将政法工作融入社会发展大局,全力以赴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开江“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热潮,立足岗位实际、奋力争先创优,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毅)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