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达州市委政法委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4 15:08: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3日,达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达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达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魏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务实重行、开拓创新,确保政法工作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会议强调,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持续深入开展重大涉稳隐患集中攻坚活动。要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建立健全预测工作机制,抓实测评基础工作。要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逐条补齐治理短板,构建起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全力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矛盾纠纷化解。要进一步优化巡防力量配置、构建群防群治网络,以严抓严管、实效实为赢得群众满意。

  

  (潘可馨)


编辑:廖安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