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自贡警民互动共庆中国人民警察节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4 15:09: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自贡市公安局开展了“警民同心 平安同行”警民互动活动。

  

  活动以“展示+互动”形式,组织特巡警、禁毒、反诈、经侦等各警种和高新区公安分局共同参与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装备展示区、禁放烟花爆竹展示宣传台、禁毒科普台、经侦宣传台、反诈宣传台等区域,针对群众开展了反诈、禁毒、110接处警、防暴装备展示、禁放烟花爆竹等宣传展示。

  

  整场活动设计了生日“警”喜、集赞领奖、答题闯关、派发气球、打卡合影等丰富有趣的环节,到场群众纷纷积极参与,现场热闹有序。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民警耐心地答疑解惑,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活动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邓婷婷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郭建民)


编辑:廖安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