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蒲江县法院举行实习法官助理实习工作总结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7 14:28:4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蒲江法院召开四川师范大学实习法官助理实习工作总结会。会上,10名实习法官助理作实习工作总结,蒲江法院指导老师、川师大法学院孟昭华副教授对实习法官助理实习情况进行点评;会议还宣读了“优秀实习法官助理”表扬决定,并为三位优秀实习法官助理颁奖。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在会上肯定了实习法官助理扎实的专业知识、踏实的行事作风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并对她们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蒲江法院将致力于打造常态化、长效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实习法官助理培训课程”,以法学教育和法律实务合作交流平台的构建,助推高校和法院应用型法律人才的培养,实现院校间长期合作共赢。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耳闻不如目见,目见不如足践。实习法官助理们纷纷表示,在蒲江法院实习的经历虽短,但获益匪浅,今后一定会将所闻所学所感运用于实践,为中国的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杜思静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