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雅安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到雨城区法院开展慰问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8 14:56:0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7日,雅安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李良平一行到雨城区法院开展慰问活动。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科长冯有智,雨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晨钟,雨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谢建华等陪同慰问。
  
  李良平看望慰问了全省法院优秀退役军人、雨城区法院一级法官郑议同志,详细询问了郑议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送上了市委政法委的关心和问候,并鼓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力所能及的开展工作,并嘱咐雨城法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关心关爱干警的力度,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切切实实让干警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雨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谢建华代表雨城区法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市委政法委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干警的关心关爱工作,努力为干警营造更加优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