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市双流区:法院高校构建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9 09:58: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日前,成都市双流区法院与四川民族学院举行“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深化高等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的融合发展,构建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

  

  双流区法院院长曾耀林表示,希望借助高校力量,与审判实践相结合,为案件解决和课题调研提供有力支撑,并将充分发挥法院优势,努力为学校教学提供鲜活的实践案例、生动的教学素材。

  

  双流区法院与四川民族学院共建“实训基地”,拉开了在新形势下更深入、更全面合作的序幕,双方希望能实现学研结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司法事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实践型、运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双方发展增添新动力。

  

  随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参会人员还就双方如何在教育培训、学术调研、专业咨询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卿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一多)


编辑:廖安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