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喜德县法院举行“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服务之星”授牌仪式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9 11:26:3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喜德县法院举行“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服务之星”授牌仪式,7名党员干警被授予“党员示范岗”,3名党员干警被授予“党员服务之星”。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授牌仪式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单孝俊主持。
  
  刘勇刚表示,开展党员示范创建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用好党员先锋岗、党员承诺践诺、党员亮牌上岗、党员志愿服务等载体,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的有力抓手。此次评选的“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服务之星”,是经过党支部的民主评议、申报,县委组织部门的审核遴选、研究确定的。
  
  刘勇刚提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员示范创建的重要意义,营造出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好,进一步推动喜德县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迈上更高的台阶。
  
  刘勇刚要求,被授予“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服务之星”的党员同志,要珍惜荣誉和信任,继续在学习、业务、党建、廉洁、自律、服务等方面做好示范,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喜德新征程上发挥出更好的示范作用。
  
  (单孝俊)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