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成华:开展“新春佳节送平安”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1 12:52:5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成都成华公安刑警大队、猛追湾派出所邀请辖区企业、群众代表,在猛追湾街道踏水社区开展“新春佳节送平安”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成华公安刑警大队民警刘琦向群众介绍了几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指导大家下载关注“国家反诈中心app”和“蓉城反诈卫士”小程序。
  
  成华公安猛追湾派出所所长刘建伟向群众汇报了近一年来踏水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以及派出所在服务群众、执法办案、参与社会治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和问题剖析,并就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图片2.png  


  此次活动还以“开门评议·人民阅卷”的形式收集了现场群众的意见建议,大家对辖区派出所的工作纷纷表示认可和支持。“我建议这样的活动,以后就应该多搞,通过警民互动增进相互了解,在以后日子里才能多一分理解和体谅!”“今天,我们的民警还留下了个人联系电话,说有事可以随时联系,这让我们心里又多了一份安心,让整个辖区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