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春联年画新春“法治大礼进万家”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5 17:58:3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推动“八五”普法和法治文化惠民,1月25日,岳池县委依法治县办联合岳池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邀请书法家协会的6位会员,将法治教育、法治文化与群众春节习俗的需求有机结合,在县文体广场拉开了活动序幕。


11111.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精心书写一幅幅寓意吉祥、法理深厚的法治春联,前来观看和领取的群众络绎不绝。“法安天下百业兴,德润人心万事顺”“崇德尚法齐天下,知法懂礼兴万家”“春风拂地千秋伟业展宏图,法治兴邦万里神州扬正气”……红彤彤的春联映照着百姓的笑颜,不仅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新春气氛,还将法治文化传递到了寻常百姓身边,伴随他们步入新的一年。


22222.jpg


  本次活动,现场书写并赠送法治春联100余幅,“福”字窗花和年画800余份,发放《宪法》《民法典》宣传读本300余册,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丰盛的新春“法治大礼”,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贡献了基层法治力量。
  
  (张明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