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感受公平正义】心系群众 获赠锦旗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6 10:23:12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近日,一起装饰装修合同纠纷案件被告来到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将一面写着“人民公仆 无私奉献 为民排忧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承办法官手中,感谢法官真心为民排忧解难。

  

26.jpg

  

  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查阅案卷发现双方当事人争议较大,本着实质化解矛盾纠纷,承办法官积极引导当事双方权衡利弊,耐心辨法析理,在经历5次开庭调解后,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自愿履行协议内容。

  

  这一面锦旗,既是对全院干警的鼓励,也是一种鞭策。龙泉驿区法院将扎实推进“感受公平正义”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努力让人们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度。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