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金堂:司法大拜年|点点滴滴皆真情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2-22 16:53:0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扩大“司法大拜年”专项活动影响力,壬寅虎年正月里,金堂法院干警们一直行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路上。


图片1.png


  这天,法院“豌豆荚未成年人保护·法官工作室”法官、民一庭暨机关三支部干警自发捐款集物,前往金堂县福兴镇积善村回访案件当事人家属,为家中的未成年人送去经济慰问金、学习生活用品以及课外书籍等,细致地讲解关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父母监护职责等小知识,并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乐观生活、快乐成长。


  在竹篙,金堂法院竹篙法庭到金堂县转龙镇泉水沟村1组看望抗美援朝退役老兵,听老人讲述了他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两次荣立三等功的英勇事迹,对他为保家卫国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的同时,宣传了《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


  在栖贤,金堂法院栖贤法庭组织干警前往金堂县天灯村2组、8组看望退伍老兵、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用品和问候。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法院司法服务工作的建议后,在场干警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司法工作。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