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安岳法院: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07 13:04:5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7日,记者在安岳县人民法院获悉,为总结分析2021年工作情况、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该院组织召开了重点工作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东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及全院在编干警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2021年度各项工作考核结果,结合部门职能对得分、失分情况进行分析发言,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深层剖析问题成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图片2.png


  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指出,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考核要求反躬自省找不足,全面完成省、市法院下达的各项任务,力争工作上有新作为、新突破。他对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升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及时对新的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进行学习,不断提升法律适用和庭审驾驭能力。二是定位准确,胸有全局。要精准把握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维,同向发力推进全院质效实现整体提升。三是奋勇争先,追赶跨越。要紧紧围绕审判工作,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持续发力,做到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对标赶超,以实实在在的办案业绩展现司法担当。四是鲜明用人导向,强化队伍建设。要坚持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用人导向,确保队伍干净忠诚担当。五是守住底线,廉洁司法。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司法底线,以廉洁司法不断提升法院形象和司法公信力。


  (熊与竹 吴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