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政治轮训 乡城法院邀党校教师授课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0:55: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乡城县法院开展政治轮训,邀请乡城党校教师李志芬为全院干警授课。据悉,政治轮训作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能力提升的“大课堂”、作风养成的“练兵场”,激励干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本次授课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科学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

  

  乡城县法院要求全院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工作、根本性工作来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一切工作从人民群众的角度出发,切实履行好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优良学风,夯实学习成果,坚持立足岗位创业绩,努力奋发新征程,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乡城法 张小莉)


编辑:郑文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