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巴中市恩阳区检察院: “三强化”落实“十个严禁”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4-26 10:57:2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今年以来,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三强化”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确保“十个严禁”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

  

  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开辟网络学习专栏,制作宣传展板,运用“两微一端”及微信工作群做好“十个严禁”宣传;将“十个严禁”纳入年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和政治学习计划。

  

  强化学习,确保入脑入心。组织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支部“三会一课”讨论学、内设部门结合本职工作联系学、干警个人自主学的“五层学习法”,并随机对学习成果开展抽查检查。

  

  强化落实,筑牢廉洁防线。动态更新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点,落实“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开展“三不案件”(不批捕、不起诉、不立案)备案审查。

  

  (田雪丰 刘勇)


编辑:郑文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