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达州政法委书记调研政法重点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05 12:33: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达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带队先后来到达州高新区、达川区以及通川区调研政法机关抓实基层治理和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

  

  在达州高新区斌郞派出所,孙骏一行察看了依托派出所综合指挥室与乡镇综治、司法等党政社会治理力量建立联动机制运行情况,详细听取高新区政法机关抓实基层治理和服务保障经济发展情况。孙骏对高新区政法机关始终致力于为辖区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及完成“一村一警务助理”,加强群防群治建设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细化务实举措,提升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达川区和通川区,孙骏一行先后察看了杨柳街道杨柳社区、翠屏街道金华社区等。孙骏对政法机关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推进社区居民共建共治共享,发动小区楼院长、网格员积极参与,形成网络化工作格局等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乡镇政法委员进一步做好做优抓实基层治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闫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谭别林)


编辑:郑文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