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学先进经验 推动监管执法与服务走深走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13 13:07:0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5月11日上午,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城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王佳带领相关人员,到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小枧司法所参观学习,借鉴全国先进司法所经验,加强法治建设,推动市场监管执法与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QQ截图20220513125914.png

参观学习


  王佳一行在游仙区司法局副局长刘艳霞等陪同下,参观了小枧司法所的法治文化建设、办公场所,聆听了小枧司法所所长李茜就该所充分履行基层司法所职能职责,在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等情况介绍。


拍照取经.jpg

拍照取经


  在座谈交流中,游仙区司法局副局长刘艳霞希望科技城新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紧紧围绕职能定位,以法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创新市场监管与服务举措,着力打造科技城新区市场监管工作特色亮点。同时,在执法中强化普法宣传教育,大力提高监管对象的法治意识、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在大力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的同时,依法依规保障监管对象的权益,助力监管对象经营好、发展好。


QQ截图20220513125929.png

座谈交流


  王佳表示,到小枧司法所学习取经,收获颇丰。小枧司法所不愧为司法部表彰的全国模范司法所和连续3次登上央视新闻的“网红”司法所。小枧司法所紧紧围绕推进“枫桥经验”本地化,采取入驻便民服务中心模式,建成“前店后厂”的开放式司法所,标识醒目、布局合理、功能齐备,很规范,很有特色,为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其做法和成功经验,很是值得科技城新区市场监管局学习借鉴,推动监管执法与服务走深走实。

  

  (赵银熙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