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古蔺:法院“把脉”酒企 助推酒业振兴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5 11:03:4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一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的法企座谈会在古蔺县茅溪镇召开。古蔺县法院、县经商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环保局、茅溪镇相关负责人以及20余名酒企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白酒产业发展主题展开讨论。

  

  古蔺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对泸州两级法院今年重点开展的“酒麒麟·护酒行”白酒产业司法强链专项行动的主要目标和工作内容作了介绍。汪小川表示,希望酒企进一步树立依法经营和品牌打造的意识,与法院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共同助推以赤水河流域为核心的世界酱香型白酒产业集群的建设。

  

  汪小川表示,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优化审判资源配置,妥善处理涉企纠纷,狠抓环境资源司法保护,提供更高效便利的司法诉讼服务,打好依法安商、便捷暖商、公正护商的“组合拳”;加大普法力度,延伸服务半径,多层次全方位推动普法宣传,引导中小酒企关注知识产权,树立依法办事、依法经营的理念;紧密围绕泸州市委与古蔺县委的战略要求,进一步深化司法联企护企惠企工作机制,助力企业做好知识产权的管理和运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环境、法治环境。

  

  (高雨菡)


编辑:郑文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