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男子套牌被查居然请求交警“打个让手”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06 17:21:4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打个让手嘛,老师......我这是第一次......”5月27日上午10时31分许,在资阳市雁江区海峡路口,一名男子满脸愁容地对执勤交警请求道!

  

  原来,当天上午10时28分许,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执勤交警收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由铁路桥驶往海峡路口方向的川A74***号牌小型轿车,涉嫌套牌,请拦截!”

  

  接到指令后,路面执勤交警立即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几分钟后,拦下了这辆车牌号为川A74***的嫌疑车辆。

  

  经查,驾驶人罗某,仁寿县人,持有“C1”型机动车驾驶证。当民警对其驾驶的川A74***嫌疑车辆进行核查时,在其车辆后备箱内发现了另一幅川A机动车号牌。据罗某介绍,其后备箱里放置的川A机动车号牌为本车原车牌,经鉴定,其使用的川A74***号牌系伪造套牌。

  

  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对罗某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

  

  (凌敏 付刘婷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