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遂宁市船山区司法局:季度拉练考核 营造对标竞进氛围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09 11:44: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基本职能,6月1日至2日,遂宁市船山区司法局对全区12个基层司法所工作实绩开展了季度拉练考核。

  

  据介绍,季度拉练考核对象为基层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考核结果主要用于年度考核加分依据、工作人员评先选优、干部推荐的依据等。考核内容涉及社区矫正、执法规范、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法治政府建设等9大职能34项工作,共分为7大类进行考核,每类分值为100分。

  

  “我以为我们司法所做得不错了,这一看差距明显。”在拉练现场,各司法所所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考核明白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看到了差距。

  

  船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学化表示,本次拉练旨在通过量化工作实绩考核,树立模范,对标找差,激励各司法所之间在工作上相互追赶,对标竞进,对标赶超,从而形成工作氛围和质效上的积极变化,推动各项司法行政工作有效落实,最终实现司法行政工作齐头并进,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罗孝伟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