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温江:学生进法院学法“零距离”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0:43: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8日,成都市温江区司法局天府司法所联合西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在温江区法院开展了一场以“法治教育进校园·做好守法小公民”为主题的模拟法庭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模拟法庭由12名学生分别饰演审判长、书记员、公诉人、辩护人、被告人等角色,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全程参与、了解了庭审过程,“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庄严和法庭的威严。活动结束后,天府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参与同学们发放《民法典》书籍10余份。

  

  通过开展本次模拟庭审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引导青少年做知法守法的小公民。

  

  温司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