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内江威远县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1:10:5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7日,威远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9次委务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发展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委政法委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标杆、作好表率,带动引领全县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聚精会神抓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干部职工大会、“三会一课”、政法干部培训班学习内容,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历史成就、工作总思路、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部署要求等重点内容,准备把握“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总体要求。

  

  ——要深入广泛抓宣传,掀起宣传宣讲热潮。按照县委统一宣传部署,统筹全县政法各单位,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拓展多种宣传渠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委机关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要扎实有力抓落实,有序推动重点工作。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威远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着力抓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扎实开展禁毒、反诈骗、未成年人司法保护、预付式消费乱象治理等民生实事,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