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内江资中县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2:55:5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2022年6月10日,资中县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世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抓学习。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全面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鲜明主题、思想旗帜、指导思想、工作思路、重大任务、实践要求,广泛开展宣传、学习、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思想,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言献策。要全面深入抓宣传。要通过主动对接县委宣讲团,邀请专家授课全面解读,充分利用政法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报道,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基层群众开展宣讲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宣传氛围浓、覆盖广。要不折不扣抓落实。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紧扣县委“一主、三区、一枢纽、四基地”的总体发展思路,着力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履行好新时代政法职能职责,系统谋划推动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政法重点工作,办好禁毒、反诈骗、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和预付式消费乱象治理等政法实事,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防风险、促发展、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举措,奋力开创全县政法事业新局面,竭力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