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三台县检察院:主题宣传活动“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0 18:13:2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绵阳市三台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持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有力打击非法集资经济犯罪,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市场秩序,6月15日组织干警在县城迎宾广场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前,该院以连环画的形式制作了通俗易懂的宣传手册。活动当天,该院干警在现场将非法集资概念、特征及危害等专业知识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让群众能够听得懂、记得住。同时,面对面耐心细致解答群众需求咨询。


2.jpg

  

  下一步,三台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持续强化与公安机关、金融监管部门的协作配合,以检察开放日、检察官说法等更多丰富方式,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守护好幸福家庭。

  

  (杜柯良 赵银熙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