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三台县检察院:禁毒宣传 提升群众识毒拒毒意识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2 11:36: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意识,近日,三台县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分别在县城迎宾广场和刘营场镇开展了以“支持禁毒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张贴禁毒海报、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普及相关毒品预防知识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性质、特征,并以案释法宣讲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干警们在普及禁毒知识的同时还向群众宣传了“七号检察建议”,提醒群众自觉履行寄递实名制相关制度,主动配合快递员做好收寄验视,切实维护寄递渠道安全。

  

  活动中,该院共计发放《四川省禁毒条例手册》200余册、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杨世伟 赵雅岚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