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越西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2 18:17:1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22日,越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越西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越西县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越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决定》《越西县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到户(政策汇编)》。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检察人,要立足检察职能,牢牢把握县委、县政府对越西检察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要求,锚定高质量跨越式法案的新目标,构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思路深,推动省委州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自觉把越西检察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打造民族地区融合发展新样板,抓好特色农业发展,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以城市建设为载体,拉动第三产业稳步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立足检察职能,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和妇女、儿童、老人、残疾人等群体权益保护,把人民群众对司法需求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法治越西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
  
  (沙马阿木)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