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奋进新征程 旺苍县举行演讲比赛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0:38: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27日,由旺苍县委政法委主办、旺苍县法学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旺苍法学在行动”演讲比赛举行。旺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马逸风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元市法学会副会长侯培林,广元市法治宣传管理中心主任、市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法治广元》总制片人景小琪应邀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在各团体会员单位初赛基础上进行的总决赛,10名参赛选手涵盖了政法、教育、乡镇等多个系统领域。比赛中,选手们有的娓娓道来,有的绘声绘色,有的深情激昂,表达着对党的赤诚忠心,讲述着法治实践的点滴故事。


  据了解,演讲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县法学会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县美术馆馆长以及4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组成7人团评委组,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来自司法局的乔月恒摘得桂冠。


  侯春花 莫莎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