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安市前锋区:共护未来 检察院向各界代表问计问策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0:42: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广安市前锋区检察院协同区教科体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区民政局等5家单位,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学校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检察机关,共同开展“携手落实‘两法’共护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受邀嘉宾参观了未成年人检察“一站式”办案区、广安市检察机关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通过科技互动等方式学习了宪法、刑法以及青少年常见犯罪预防等法律知识。座谈会上,检察官详细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参会人大代表表示:“前锋未检团队工作出色,成果丰硕,今后希望加强联系,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做出努力。”


  前锋区检察院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受邀嘉宾们提出的关于检察机关落实“两法”、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方面的意见建议,前锋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并呼吁涉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单位携手共进,努力推动提升全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整体水平,共同护航全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快乐成才。


  蒿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张晓雨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