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08 16:20:3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主持召开中共资阳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QQ截图2022010816182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市委政法委员、县(区)委政法委书记述职和市级政法单位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深刻分析了全市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这一年,全市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初步实现“提档进位”奋斗目标,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两个确立”重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政法系统“十个专项行动”要求,推进自选动作创新,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大化解大稳控。严格落实“两会”、元旦春节期间安保措施,强化重点人群监管,加强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确保社会安乐祥和。要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对教育整顿中搜集到的线索和专项整治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剖析,同时抓好走访慰问等“暖心”工作,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和广大政法干警的关心关注关切。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员,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委政法委和市级政法单位政治部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资阳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