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川北监狱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凝聚警心提振士气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1 12:54:1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四川省川北监狱为凝聚警心、提振士气,促使监狱民警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


671513792C0035E39758B524D0BCAB08.jpg

  
  上午10时,川北监狱按照省监狱管理局统一指挥,在监狱行政区广场举行了首次警礼服列装仪式。民警们第一次穿上庄重的警礼服,心潮澎湃,强烈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充斥心间,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雄壮的国歌激荡壮志,飘扬的国旗催人奋进。激励川北监狱全体民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展现监狱警察新形象新作为,是回荡在每位民警心中的信念。


1953D743DC0978596996876D8F46EA2A.jpg

  
  “我要求你们:对党忠诚,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全体民警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发表训词的重要讲话。每一位民警都将用矢志不渝的奋斗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民警们重温入警誓词,铮铮誓词激励着民警奋勇前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不忘初心,拼搏奋斗,推动监狱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在电视电话会议室内,民警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四川监狱系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报告会。主会场民警代表汇报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着川北监狱的每一位民警,激励着所有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阔步前行。


C98DFE6F148751DBE188F007198FBEA8.jpg

  
  当天下午,川北监狱通过行政区和监管区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民警及家属代表带来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的分享,也是一份送给民警的特殊节日礼物,激励着民警困难面前不退缩,奋力拼搏敢担当,做一名不负警徽、不负韶华的监狱人民警察。受在外出差的党委书记、监狱长杨君委托,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侯俊材勉励全体民警要珍惜荣誉,爱岗敬业,以忠诚书写精彩奉献之歌,不负警徽,不辱使命,通过庆祝活动更加坚定勇毅前行的脚步。
  
  (赵明明 刘岗 王洪超 文/图)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