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热烈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1 14:30:4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0日,资阳市公安局举行了全市公安机关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图片1.png


  郑小清对全市公安机关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市公安机关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主线,以“护旗”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展现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重誓言,得到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充分肯定,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郑小清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这条主线,锚定“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具体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公安主责主业、服务人民群众“三个重点”,实施情报引领、科技赋能、改革创新、规范执法、重点治理、党建引领“六大举措”,着力打基础、聚优势、补短板,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资阳、平安资阳,努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3.png


  升旗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警衔授予仪式。郑小清向市公安局晋升二级警监警衔的两名同志颁发了晋升警衔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市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市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全市公安机关新入职民警300余人参加仪式。各县(区)公安机关均集中举行了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