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十佳优秀青年宣讲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4 12:14: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十佳优秀青年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10名优秀青年代表向全省监狱系统广大民警宣讲先进事迹、畅谈从警经历、交流典型经验、分享工作体会。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永忠主持并讲话。


  据了解,四川监狱十佳优秀青年是经过单位推荐、省监狱管理局评委会办公室初评、理论测试和述职演讲竞评产生的,是四川监狱优秀青年民警的代表。事迹宣讲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民警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四川监狱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曾永忠表示,全系统各级、各部门要以身边典型、身边先进教育引导人、团结凝聚人,把学习“十佳优秀青年”先进事迹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和鲜活教材,在全系统营造和形成以榜样为引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青年民警始终保持青春的活力,在实际工作中建言献策、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脚踏实地、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张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