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泸州政法委到泸县督导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5 11:06: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泸州市委政法委到泸县督导时要求


狠抓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近日,泸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毅率队到泸县督导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听取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磊关于泸县平安建设工作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泸县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玄滩镇、玉蟾街道、泸县公安局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泸县县、镇、村三级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泸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平安泸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及平安泸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扎实推动全市平安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绷紧思想的弦,坚决克服麻痹松劲、盲目乐观的侥幸心理,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沟通协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狠抓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高度重视检查督导反馈的问题,针对反馈问题逐项认领,认真研究,及时有效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基强本促提升,坚决扛起政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全面做好工作统筹,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守护全市政治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王福强 罗燕)


编辑:郑文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