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办党建工作暨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培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1 09:27:2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办党建工作暨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培训


抓好三项工作 打造过硬队伍


  6月29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建工作暨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培训在成都举办。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到会并作讲话,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一兵主持培训。

  

  培训班特邀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戴浩就新时代机关党建理论与实践作专题培训。戴浩重点讲解了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的重要意义等,对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安家爱从党的建设的根本方针、总思路、总体布局、总目标入手,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客观总结全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六大成效。安家爱表示,在省司法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戒毒系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四川戒毒工作迈入全国一流方阵;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四川戒毒的新风正气大力弘扬;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焕然一新;坚持制度建设全面发力,构建了戒毒工作制度体系和制度规范,用制度保障四川戒毒的风清气正。安家爱提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建设,重点抓好三项工作:围绕“六个规范化”,抓实“四好一强”班子建设;突出“十个标准化”,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提升“两个指数”,打造过硬党员队伍。

  

  培训班上,省资阳强戒所、省西昌强戒所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全系统13个基层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探讨交流了解决思想政治工作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靖)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