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四川 >
攀枝花政法委书记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11 09:35:4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赴仁和区平地镇白拉古村、大田镇片那立村、中坝乡团山村调研平安建设相关工作。

  

  季雷一行了解了基层矛盾纠纷化解、乡村“雪亮工程”建设及基层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季雷表示,要充分发挥综治中心职能作用。整合基层政法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夯实综治网格化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把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法治宣传。加大对禁毒、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电信诈骗等的宣传教育力度,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亮点,并做好全年政法综治总结,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景文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唐万贵)


编辑:廖安泰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