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四川 >
达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5 09:45: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平安达州建设重点工作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八次推进会召开。达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全市在全省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情况,深入研判该市社会治理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工作,推进奋力争创第1期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


  会议要求,一是不断提升平安达州建设工作水平,要着力“强化考评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狠抓综治中心建设、夯实治理基础,紧盯既定工作目标、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扎实做好验收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化查缺补短,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扣;持续探索创新,确保创新项目落地落实;做好风险防控,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责任。要强化统筹推动、氛围营造、责任传导,确保验收各环节责任到人、分解到位。


  闫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谭别林


编辑:张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