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视频 > 法治微视 >
【微电影】一支《新康定情歌》展现壮丽70年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19-10-22 18:31:0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

  这是一部记录甘孜法院的微视频,却也是一部甘孜藏区壮美的风光片……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2182433_副本.png

 

  70年前,
  
  一曲《康定情歌》从甘孜州唱响,传遍世界。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2182445_副本.png

  
  如今,
  
  甘孜法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谱写出一曲新康定情歌!
  
  近日,由甘孜州中级法院与四川法治报社联合拍摄的微视频《新康定情歌》正式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该片通过当年情、为民情、法治情三个部分,展现了70年来甘孜法院人为推动甘孜藏区法治建设所作出的努力。
  
  据了解,该视频选择了丹巴、理塘以及康定为主要取景地,从1935年红军攻克丹巴城建立第一只藏族红军入手,将红色文化传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智慧法院建设的元素有机结合,在体现甘孜法院70年来不断发展的同时,始终坚守信念维护公平正义,为甘孜藏区提供强大的司法保障。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2182455_副本.png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2182503_副本.png

  
  与传统的工作宣传片(微电影)不同,该片没有描述藏区条件如何艰苦,法官工作如何繁重,而是通过甘孜法院人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热情主动的服务大局,展现出新时期法官如皑皑雪山般纯洁的心灵与博大胸怀,不矫情不做作。而这种真实的工作状态,能够让广大观众了解到甘孜法院最真实的一面,接地气有温度。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2182512_副本.png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2182521_副本.png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2182537.png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2182551_副本.png

编辑:苏彦戈
热点专题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