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视频 > 法治微视 >
犍为未成年人检察微电影《人生的色彩》上线!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5-30 11:07:34 】 【 来源:犍为检察

  人生有时会有黑色,也可以有别的颜色,人生的色彩需要用勇敢和坚强去填满。

  

  ——《人生的色彩》

  

  这是一部推理悬疑的烧脑片,这是一部温暖励志的治愈片,这还是一部反映社会现实的心理片。请屏住呼吸,备好纸巾、逻辑清晰的脑袋和一颗真诚的心,你,准备好了吗?

  

  电影放送

  

  ↓


 


  电影解读:这是一个爱与救赎的励志暖心故事。贫困家庭的未成年少女何子叶遭遇性侵后心理灰暗,热爱画画的她感觉自己的人生只剩下黑色,于是分裂出了两种人格:一个懦弱消极,一个偏激易怒。检察官在精准扶贫走访中,察觉何子叶有异,立即展开调查。最终何子叶在检察官的帮助下,勇敢报案,让罪犯被绳之以法,并逐渐走出阴影,两种人格合二为一,成为了更完整的自己,拥抱多彩的人生。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